close

前陣子新買了一台相機,想說可以好好記錄點點滴滴
怎知~~~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興奮了?!
居然把日期給設定錯了......
2011年我設定成2010年 (哈 誰可以教教我如何更正回來啊)
雖然日期是錯誤的,但是回憶是不會變的



前陣子老婆大人過生日,忙裡偷閒的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一天
雖然平常忙於診所的事物,但是"生日"這麼一個重要的日子是不能忘記得
尤其是平常陪伴在我身邊無怨無悔的老婆大人
"美食再配上美人" 我真是一個幸福的男人啊

老婆大人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 
~~~~~ 我心目中永遠的大美人


(全家福照片,價值連城,千萬都買不到的)

看著這張照片突然感觸很深,孩子漸漸大了,做父母的我們要懂得慢慢放手
讓孩子開始去體驗不一樣的人生
學習著放手並不是件壞事,畢竟,我們不能一輩子把孩子綁在身邊啊!
終究,我們會老,孩子會長大
期許未來的日子裡,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


最後有幾句感性的話要說給老婆大人聽
在我的一生中,很慶幸 有你的陪伴
不論是歡笑還是淚水,你都陪我度過
要找個一個可以相伴一生的人真的不容易
但是  茫茫人海裡   我找到了

老婆大人   生日快樂!!!!

也祝福所有的朋友大家都身體健康   心想事成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