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鄭先生75年次/任職於臺灣速食業龍頭
那些年,我減肥的心路歷程…..故事是這樣開始的!!!



我是一個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人,總是以為自己很瘦,
甚至到105公斤時還不斷的催眠自己還可以買的到衣服,
不用到大尺碼選購!所以就這樣一直過著自我感覺良好的日子!

終於在我當兵前,我的身體突然拉警報,我有結石,因為尿酸過高!!
當下覺得要用最輕鬆又最快的方式讓自己體重減少,
因此使用中藥減肥及埋針,狂吃一些藥及肉體上扎針的痛,
半年內我瘦了10幾公斤,但是3個月後我復胖了,體重直直上升到103公斤。

當時的我愛打扮自己,也被同事及朋友聲稱「胖界的型男」,
我深深的感覺到自豪及開心,甚至覺得體重控制根本沒那重要!
終於在某次的逛街下,我深深的被打擊到!!
我看上了好幾件韓版的衣服,開心的詢問有無尺寸,
門市人員說:「不好意思!!我們店裡沒一件你穿得下的衣服及褲子」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要說的是... 曾經因為肥胖打擊過我的人~  謝謝你
如果沒有你們,也許我就不會衝動的看到林黑潮醫師的廣告就跑來

我永遠記得林黑潮醫師說過:
「我要讓來這裡減重的人,是最後一次選擇減重醫院,並瘦的走出去」。

至今我已經甩掉23公斤,不只身材好很多,體質也改善不少~
如果你也和過去的我一樣,受到肥胖困擾著 ...
別懷疑自己,選擇林黑潮診所將是你最佳的選擇!真的~這是真的!!!這一切都是真的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記得告訴醫師,你也是看部落格來的唷!
林黑潮診所
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377號 電話:06-26567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