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4-正

姓名:Kiki

職業:學生

 

  "減肥"這二個字在我的心中已存放許久。從家人、親威或朋友口中聽到的方法,例如:吃減肥餐、喝消脂茶或中醫療法……等等,各式各樣的方法都試過,到最後還是功虧一匱。直到有一天男友無意間聽廣播,聽到"林黑潮診所"的專訪,於是就帶著我一起到診所問診。

.

  一開始林醫師就跟我們說,其實減重並不困難,重要的是如何建立正確及良好的飲食習慣。一開始還没習慣林醫師所說的,如何維持好的飲食習慣,做好減重最重要的課題-"減量"的控制。但因為有了林醫師開的處方做輔助,慢慢地就吃不到以前所能吃的份量,一個月、二個月、三個月過去,體重就持續的下降。在這當中,除了吃的食物減量之外,當然還有搭配運動。我固定在每週至少運動三次,每次至少30分鐘以上,這樣子不但可以使自己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健康,而且還可以逹到減重的效果。

 

  如今,我已經成功的減到自己想要的理想體重,我也感覺到,瘦下來,人際關係、人緣都比之前好。不僅如此,減重之後,讓我覺得最開心的是周遭的家人、親威和朋友都說:哇,妳變得好漂亮喔!以前一直對自己很没自信,減重之後使我自信心大增。真的很感謝林醫師幫我們建立良好的飲食觀念,記得林醫師講的一句話,"藥物只是從中輔助你而已,最重要的是習慣,只有良好的飲食習慣才是我們一輩子帶得走的。

 

  減重,最主要的敵人是自己,如何克服自己,戰勝自己,是最重要的。我會繼續加油,讓這個正確的減量習慣持之以恆。最後我想大聲的說:"我成功了!"

0104-側


 

體重管理會是你困擾的問題嗎?這裡可以成為我們的交流平台,也歡迎大家來逛逛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:林黑潮診所

arrow
arrow

    he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