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03-正

姓名:Patrick
職業:學生

 

  回顧去年12月底跨年時,正享用著起司牛奶鍋及冰冰涼涼的啤酒,倒      數計時(5.4.3……),新年快樂,快許願!!這時的我第一個念頭不是世界和平,也不是中樂透,而是許了一個我要減肥的心願!!

 

  當時的我体重98.7kg,就快要破百了!後來我偶然聽到廣播,林醫師忠厚誠懇的聲音告訴我們輕鬆減重無負擔,並強調肥胖是國人十大死因之一。聽到後我馬上撥電話預約減重門診,在就診期間,林醫師讓我了解到(習慣)去改變一個人的體態是多麼習習相關的。養成好的飲食習慣,並控制自己除了三餐正常減量飲食外,其他時間就不得再亂吃東西了。

 

  現在的我已經瘦到78kg以下,並且也養成了對食物熱量保持敏感度,還有每週至少三天運動,每次至少三十分鐘。維持正常且均衡的飲食,減重輕鬆没有負擔,這是我對林醫師減重療程最感到有效的地方,希望大家也能加入這活動,讓自信、美麗、健康跟著你一輩子!

0103-側


體重管理會是你困擾的問題嗎?這裡可以成為我們的交流平台,也歡迎大家來逛逛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:林黑潮診所

arrow
arrow

    he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