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01-正

年齡:71年次

職業:作業員

  我去年發現自己胖到褲子都穿不下,在一次的機會中看見診所的廣告看板,今年的一月我踏進了林醫師的減肥門診。

 

  一開始真的很難適應,因為昨天的我還在吃著大餐,現在的我看著紅通通的健康檢查報告,實在覺得很丟臉也很難看。

 

  於是我下定決心開始按時吃著林醫師開的藥,照著林醫師的吩咐,飲食量打七折,餐跟餐之間不吃任何東西,吃飽後也很少坐著看電視,每天至少會花半小時以上的時間讓自己動一動,所以每次回診都有不錯的成績!

 

  林醫師與護士也很耐心的解答我任何問題,直到最近回診時,林醫師告訴我,我在三個月內已經達到當初訂的目標,我很開心,同事跟朋友也對我的改變大吃一驚!

 

  我現在才知道之前用的減肥方法都是不正確的觀念,還是要找對一個專業醫師才是最重要的。在林醫師細心看診跟解說下,我成功甩掉了20公斤的體重,而且到現在完全沒有復胖喔!初期目標已經達成,現在我把目標提高到減35公斤。我會繼續加油,因為瘦下來的感覺比大吃大喝還要棒!

0101-側  


體重管理會是你困擾的問題嗎?這裡可以成為我們的交流平台,也歡迎大家來逛逛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:林黑潮診所

arrow
arrow

    hei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